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澳洲小麥管理局
Ta Fong Flour Mill CO., LTD.

首頁 向上 雜糧基金會 中華穀類研究所 美國小麥協會 澳洲小麥管理局 加拿大小麥局 聯邦穀類檢驗所 美國烘焙學院 堪薩斯州立大學 美國蒙大拿州 美國愛德荷州 美國南達科他州

 

澳大利亞小麥管理局 AWB


潔淨、乾燥、潔白

在澳大利亞的乾燥氣候中生長的小麥濕度很低,這意味著澳大利亞白小麥儲存安全、易於處理,同時也意味著每艘船運出的是更多的小麥,而水份較少,因而具有極好的價值。

澳大利亞小麥管理局在從農場大門直至交貨給客戶的整個過程中,始終執行質量控制,從而保證您所買到的澳大利亞白小麥是潔淨的,篩屑和不可磨物質一向很少。因為澳大利亞白小麥的含灰量少,所以磨出的麵粉更為潔淨和潔白,即便在高出粉率的情況下也是如此,因而具有好上加好的價值。


卓有成效的儲存及迅速交貨

澳大利亞在儲存和處理技術方面居於世界領先地位。安全有效的最先進儲存設施以及現代化的運輸體系,確保優質穀物在可能的最佳狀態下運交給客戶。

澳大利亞小麥管理局通過澳大利亞的現代化出口港,提供終年不斷的迅速裝運,在這裡每批裝運的穀物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控制和檢驗,以滿足客戶極為嚴格的特定要求。


我們的竭誠服務

澳大利亞小麥管理局致力於在種子培育直至穀物出口的全部過程,實行最高標準的產品質量控制,嚴格的接收標準和質量控制貫穿在每個階段,確保交付給客戶優質產品。

我們奉獻給客戶的服務還擴展至技術支持、事業發展和應用技術等領域。

當您想從一貫優良的質量、迅速的交貨、可靠的貨源和卓越的磨粉成效,得到更好的生意回報時,請選用澳大利亞白小麥。


像金子一樣寶貴的澳大利亞白小麥

澳大利亞白小麥是世界上最好、最潔淨的小麥之一,其純淨度、白度和低濕度,使您獲得更好的磨粉回報和生產出優質麵粉,即便在高出粉率的情況下也是如此。因而這是我們稱它為像金子一樣寶貴的澳大利亞白小麥的原因。

白小麥始終如一的質量為全世界各地的麵粉廠所公認,他們從每一噸潔淨、乾燥、亮白的澳大利亞小麥中都得到很高的麵粉產量。

澳大利亞白小麥用於製作麵條、饅頭、中東扁餅、大麵包、糕餅、快餐食品和油酥糕點。


質量成效保證

澳大利亞小麥管理局是向世界出口澳大利亞小麥的維一供應商,從接收穀物直至裝運出口之時,我們都實行全面的質量控制,包括在處理過程的各個對穀物進行檢驗,從而確保穀物始終完好和處於無蟲狀態。我們應用先進的分析測試技術,按照訂貨要求提供優質穀物。

為了進一步顯示我們對客戶服務的竭誠,我們通過穀物技術研究院(簡稱AGT)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穀物質量分析、食品和進食營養服務、最終產品評價和研究開發、剩餘物分析、技術培訓和諮詢。這意味著始終保持最高的質量成效標準,滿足您的需要。


卓越的產品

澳大利亞小麥對於麵粉製造業和食品加工業來說,有著極好的價值,由於這種小麥的篩屑少、濕度低、含灰量少,所以每一噸小麥都能製成價值高、光亮潔白的麵粉。

澳大利亞小麥管理局培育和劃分小麥的質量,其中包括小麥的蛋白質含量、麥粒硬度和澱粉質量、特定小麥品種。實際上,根據客戶嚴格的要求,每年有五十多種不同質量的小麥或小麥產品出口,其中每一質量標準的設立,都是以生產某一具體類別的最終產品為目的。

(資料來源:澳大利亞小麥小麥管理局)



 

澳大利亞小麥品種分類

一、  PRIME HARD優質硬粒小麥
蛋白質含量標準不少於13
高質量的優選硬粒小麥,磨粉質量極佳。主要用於同較低蛋白質含量的小麥相混合,以及用於製作高蛋白質麵包和中國式麵條。


二、  HARD硬粒小麥
蛋白質含量標準不少於11.5
獨特的硬粒小麥,磨製的麵粉非常適於製作多種麵包和麵食,包括中東扁餅和小餅、大麵包以及與其他品種的小麥混合製作各式各樣的麵條。


三、  PREMIUM WHITE優等白小麥
蛋白質含量標準不少於10
獨有的精選硬粒白小麥,保證蛋白質含量達到10
%以上。磨製的麵粉適於製作中東扁餅、亞洲麵條及蒸製食品。


四、  ASW澳大利亞標準白小麥
多用途中等硬度小麥,適於製作多種麵食,包括中東、伊朗和印度式扁餅、饅頭及大多數種類的麵條。


五、  SOFT軟粒小麥
蛋白質含量標準不少於9.5
特定軟粒低蛋白質小麥的獨有的混合品種,保證蛋白質最大含量為9.5
%,磨製的麵粉適於製作餅乾、糕點、油酥糕點、饅頭和快餐食品。


六、  DURUM杜蘭麥
蛋白質含量標準不少於13
杜蘭麥可磨製質量極好的粗麵粉,用於製作多種義大利麵食,如義大利細麵條、通心粉和義大利寬麵條。


 

Go Top

金剛經

讀經心得

金剛經讀經心得

紐西蘭遊記

西班牙遊記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的俊男美女

莫斯科紅場前教堂

何澄祥 編撰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中市東區東光園路345號       345, Tung Kuang Yuan Road, Taichung,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TEL:886-4-22111161   FAX:886-4-22112165   E-mail:tfflour@ms52.hinet.net  

管理員 Sean Ho   信箱:flourho@yahoo.com.tw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

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學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