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愛德荷州
Ta Fong Flour Mill CO., LTD.

首頁 向上 雜糧基金會 中華穀類研究所 美國小麥協會 澳洲小麥管理局 加拿大小麥局 聯邦穀類檢驗所 美國烘焙學院 堪薩斯州立大學 美國蒙大拿州 美國愛德荷州 美國南達科他州

 

美國愛德荷州


愛德荷州(Idaho)是美國西北部的一個州,主要經濟產業是農業、食品加工業、林業、高科技生產業、 觀光業和採礦業。農業生產以小麥及大麥為主,畜牧業以牛肉為大宗。

台灣麵粉工業進口的小麥原料,有九成以上來自美國的西北部地區,而且皆是穩定的以現金購買最高等級的小麥,因此美國各州的農業部門都很重視台灣的客戶,並且積極的推銷該地生產的小麥,好對他們的選民負責經濟的推廣。

20055月,愛德荷州特別組成貿易訪問團(2005 Idaho Governor's Trade Missions),由州長Kempthorne先生帶團到亞洲地區推銷愛德荷州的農產品。美國在那段期間剛好發生「狂牛症」事件,台灣禁止美國牛肉進口之後又恢復開放,該訪問團特別在台北市的遠東飯店舉行答謝晚宴,招待來賓品嚐愛德荷州所生產的牛肉及各種農產品。

該訪問團也特地到麵粉公會做禮貌性的拜會,雙方互動非常熱絡。2003年時,外交部也曾組成農產品貿易赴美友好訪問團到美國國會及各小麥生產州簽訂購買協議書,在各地受到農業州的參眾議員、州政府及小麥協會農民的熱烈歡迎。

當時邀請各接待單位到台灣訪問,建議最好的時機是次年總統大選結束之後的就職典禮。結果在2004年,堪薩斯州(Kansas)副州長John E. Moore先生及蒙大拿州(Montana)州長Judy H. Martz女士,相繼組團到台灣,也都到麵粉公會拜訪,彼此相見甚歡成功的完成國民外交的任務。


金剛經

讀經心得

金剛經讀經心得

紐西蘭遊記

西班牙遊記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的俊男美女

莫斯科紅場前教堂

何澄祥 編撰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中市東區東光園路345號       345, Tung Kuang Yuan Road, Taichung,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TEL:886-4-22111161   FAX:886-4-22112165   E-mail:tfflour@ms52.hinet.net  

管理員 Sean Ho   信箱:flourho@yahoo.com.tw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

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學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