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小麥胚芽
Ta Fong Flour Mill CO., LTD.

首頁 向上 產品廣告 產品型錄 小麥胚芽 副產品

 

小麥胚芽


 

眾所週知,植物的胚芽是種子發芽的部位,是生命的泉源。小麥胚芽也不例外,是小麥最營養的精華部份,約佔整個麥粒的25,含8蛋白質,7%泛酸2%菸鹼酸,每100克含22毫克的維生素E和多量的B1、B2、B6及豐富的礦物質,如鈣、磷、鐵、鋅、鎂等。

小麥胚芽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與二十八烷醇(Octacosanol)。維生素E是脂溶性抗氧化維生素,對油脂擁有很好的親合力,因此可減少脂質過氧化的現象發生,進而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機率。

維生素E並具有稀釋血液黏稠度、增加血管彈性、促進血液循環、預防中風、活化細胞、減緩細胞老化的功能

二十八烷醇則是小麥胚芽中的另一個重要成分,是改善體力、增加耐力、減緩運動後肌肉疼痛的秘密武器。實驗證實二十八烷醇可增加運動時的氧氣利用,改善肌肉中肝醣的儲存與運動的反應能力。

建議吃素者、油脂攝取過多者、年長者、易疲勞者、耐力不足者、運動員,應多攝取小麥胚芽。

在麵粉的製造過程中,由於小麥胚芽含有12%的油分(不飽和脂肪酸)會使麵粉氧化變質,不易保存。因此麵粉工廠在磨製麵粉時都會將小麥胚芽脫離另加處理。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特地將新鮮的小麥胚芽加工烘焙成小麥胚芽粉,做成小袋包裝方便消費者攜帶儲存,由於數量不多,歡迎有意購買者與本公司聯絡。

 

                             

 

金剛經

讀經心得

金剛經讀經心得

紐西蘭遊記

西班牙遊記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之旅

俄羅斯的俊男美女

莫斯科紅場前教堂

何澄祥 編撰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中市東區東光園路345號       345, Tung Kuang Yuan Road, Taichung, 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TEL:886-4-22111161   FAX:886-4-22112165   E-mail:tfflour@ms52.hinet.net  

管理員 Sean Ho   信箱:flourho@yahoo.com.tw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

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大豐麵粉廠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學工作室